钟知怿

冷cp狂魔/除了脑洞一无所有

【好桃/甜饼】度 (短小/一发完)


对不起男配zaki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⒈

     好兆头先生有个毛病。

     “大概类似于皮肤饥渴症。”他这样告诉别人。碰到让人觉得有安全感的人就忍不住想上去求抱抱,最好要箍的紧一点,顺便还能蹭蹭脖子。

     至于为什么这病在体内潜伏了快二十五年,特定的发病对象又只有一个杨文昊......诶呀,急性病症还需要有原因的吗?

     真正的理由只有黄子韬自己知道。

     几乎所有人都以为黄子韬是故意的,不是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么——黄子韬在撩杨文昊。至于喜欢不喜欢,没人敢下定论。比较黄子韬是个偶像,人们潜意识里总会给“偶像”安些不太好的固有印象的。
 
    杨文昊一开始也有,觉得黄子韬小鲜肉、偶像、还是韩国回来的,肯定实力不怎么地。全网黑那段他也关注过,于是再加一条爱吹逼,性格不好相处。

     可一天睡过,一天有事,再不去王子奇能拿40米大砍刀冲到他家里来剁了他。
 
     真没想到……或者早该想到,网上的话不能信。
 
    鬼使神差拉着子奇坐到顶前头,直到被子奇打趣,才自进场开始第一次把视线从那人身上移开。
 
    王子奇挤眉弄眼瞧他,杨文昊不太自然地笑了笑:“像猫。”

     猫的一大特点就是感觉灵敏。

     黄子韬发现,一直盯着自己那人不看自己了,莫名有点委屈。于是下一秒绽出个比先前更灿烂的笑容:“这位大哥坐在那儿,挺帅的,长的也很有swag。”

     “是大神吗?”

     黄子韬也不知道为什么脱口而出的是swag,只在心里默默补了句“charming”。

     Charming or Sexy?

     一站到黄子韬面前,注意力就全在他那双眼睛上,介于丹凤眼与桃花眼之间,眼角上翘,给那张亚洲人里少见的五官立体的脸添上几分妖媚。

     Sexy。

     一段舞下来,动作改了不少,技术倒是其次,全想着怎么帅怎么撩黄子韬了。

     好在效果还不错。

     凑上去拥抱时,鼻尖染上缕黄子韬身上的香味,鼻尖痒痒的;被叫回来孩子气地拉勾,杨文昊觉得非常不酷,但小指头弯也痒痒的。

     王子奇回房间时,杨文昊懒洋洋地靠在床头玩手机,脚尖垂在地上一点一点。

     “长的确实很swag。”王子奇扑到床上窥屏,“哇,你真的对他有意思?

     “有点。”Swaggy Man点头,脸不红心不跳。
  
     “你多大?”

     “33。”

     “他多大?”

     “快25。”

     “行,差八岁,你十八岁跟姑娘上床时他还在小学嗦棒棒糖揪女同学辫子呢,你就没点罪恶感?”

     “他那时候学武......应该没女同学辫子可揪吧。”

     答非所问,王子奇在心底翻个白眼。

     杨文昊瞥他一眼,继续刷起黄子韬:“信我,我心里有那个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⒉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信你个鸡儿!

     王子奇表示对杨文昊明里暗里的撩拨完全没眼看。

     其他人只看到黄子韬黏杨文昊,以为黄子韬要撩大神,只有王子奇和大神本人明白,小孩才是最不懂状况那个。

     少年心性,好恶都摆在脸上,表达仰慕和喜欢靠大喊打call,一激动就变身树袋熊。自己都控制不住的习惯性撒娇,让黄子韬连“皮肤饥渴症”这种奇怪的东西都拼命往身上安,自觉到杨文昊从一开始孩子不开窍的无奈,慢慢发展成“探索一百种tips让黄子韬不知不觉依恋自己”的趣味。

     他在等一个时机,他怕没有这些圈套把人套牢,25岁的偶像会退缩。他希望在他迈出最后一步后,黄子韬就是想逃也逃不了。

     温水煮青蛙,贴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⒊
     
     没想到这最后一步来得挺早的。

     一因为杨文昊过分高估自己自制力,二因为青蛙实在太配合,两人关系就差捅破那层窗户纸,杨文昊想不出两人关系除在一起外的另一种进展了。

     黄子韬上台,扑进他拥抱里。杨文昊用只有他俩能听见的声音,靠近人耳边拿极其郑重的语气喊出“黄子韬”,然后把人往自己怀里带了带,吻上他脖子,怀中人一僵。杨文昊没放开,右手滑倒黄子韬后颈处,恰好挡住自己下一步动作——轻微触碰演变成一次留下刺痒的咬,杨文昊拿舌尖在牙印处打了个旋。
     黄子韬猛地一颤,下一秒就退回安全距离,再转头面向台下时,脸上还带笑。

     杨文昊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⒋

     他发现自己对黄子韬好像有些估计错误,没来由的心慌又让他对最初那句“度”产生质疑。导演一喊cut,看见黄子韬冲向卫生间,杨文昊暗暗骂了句脏话,立马追了上去。

     黄子韬朝脸上泼了两把水,没抬头,声音经过洗手池的反射传出来,显得闷闷的:“杨文昊,你是故意的吧。”

     “从一开始就撩我,刻意做出由‘抗拒’到‘男友力max’的转变给我看,说那些容易引人误会的话......

挺厉害的。我不经撩,所以就算子奇说你情场高手,撩我的招可能早就在别人身上用过了,我还是很开心。但我不想成为你印证个人魅力的随便哪个人。”

     “子奇说你特别懂分寸有想法,不想做的事别人再怎么逼你也不会去做,我......我话也说完了,我没想逼你,就......以后还能做兄弟么?”

     杨文昊听他讲话那语气,悬着的心就先放下来一截,现在听完他一整段没头没脑的话,又好气又好笑。

     猫不应该都挺聪明的吗?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子奇说什么你就信什么?”

     黄子韬抬头,眼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水珠子,模模糊糊间看见杨文昊走过来,下一秒自己就被抱到了洗手台上。

     额头抵着额头,杨文昊叹了口气:“我回去一定捶死王子奇。现在,黄子韬,你信我。”

     杨文昊双手扣住黄子韬脖子让人低下头,极其强势地吻了上去,杨文昊的身体挤在黄子韬双腿之间,黄子韬最初的一惊过后立马作出回应,双腿下意识环上杨文昊的腰,听着卫生间里回荡的唇齿交缠的水声,面红耳赤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⒌

     王子奇痛心疾首,王子奇喜闻乐见,王子奇不想被打。

     “Viho!你心里那个度呢!?”

     杨文昊给黄子韬发过去个“求亲亲抱抱举高高”的粉红泡泡表情包,不太乐意地看了王子奇一眼。

     “心在他那儿,度就在他那儿咯。”
     

评论(16)
热度(26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钟知怿 | Powered by LOFTER